好了 在來可以開始慢慢講了!!


其實龍圖霸業是我那段時期看過最精采的劇情

還意猶未盡的時候!!

開始出現冥界~~~魔 妖 邪組成!!超級會扯

我個人覺得魔妖是很平常的搭配我沒意見!!又多一個邪~~~~無言!!感覺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比較有看頭?

最後多天獄~~~冥界搞內鬨= = 

我覺得有點像哈利波特的食死人說~~老古板= =

不過覺得某歇角色塑造的不錯!

經天子到後面變大牌~~~後面被殺~~我覺得還有點難以置信!!一代梟雄阿!

 天獄老闆死了 ~~剩老二小四~~~既然還能稱那們久~~~也算利害= =


感覺那段死的很莫名其妙的特多!!!邪靈境的第一個頭兒~~忘了名字了!!!還有小四的護衛被陰陽師幹掉!!之前不是很強!!怎退場的這麼隨便= = 

最j帥的就是步懷真殺鬼隱~~~超經典的!!我來殺你的!!!一招斃命!!!!不死蟑螂鬼隱死的太快活了!!!

後來到刀鋒!!才慢慢喜歡冰川這角色~~~當屋他幹掉金子陵~~~還漫恨他的!!


小金死了好難過= = 大好人一個QQ

被他殺的白馬縱橫也艇可惜的!!有點像近期的三口劍!!

補充:其實還蠻喜歡之前一個策謀略的下屬~~~~獨孤遺恨!!!~~其實我到現在有點覺得他向三口劍說= =

 最後既然考出一個天外南海出來= =

請問是我們現在的台灣嗎QQ

其實我個人覺得天外南海~~整個劇情根本是脫戲吧~~劇情感覺有點像三國志= = 臥江子=臥龍!
只是在霹靂~~我們的好劉備青麟兄成功的統一了!!高興!!!泣

唉~~冰川死掉真的很可惜!!想說他可能以後會回中原幫正道!!變成新偶像~~超支持他的!

提外話:我那時很彌線上遊戲 N-AGE叫金子陵~常被叫精子~~好難聽=  =   還有天堂~~冰川是也!!!狂被校稿冰的!

另外塑造出九幽這人物~~我感覺環鶯公主真的仕女人中女人!!跟最近朱聞再評論他時!!蠻感同身受!!同情他的遭遇!!不過有點無法認同他後來的行為!

後來的劇情~~我覺得有點剎搞鬼片=  =   不過塑造一個不錯人物~~天忌~~~也是我欣賞的角色~~不做小人步數

唉~~~最近沒他風聲 可惜= =   但感覺恨刀英雄出來串場的= = 感覺他有點像汲無蹤說~~明星臉XD

外島大戰後~~接下來是外星人入侵地球!!

那時候我感覺編劇是想搞出~外星人大戰再想怎麼編劇情~~先編出天外南海脫十間的樣子

不過真的很好看!!!!也太走我們的偶像 劍君!!!!!!!!

休息一會~~~~馬上回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