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頭文字』

傳說,在大地之上

異界之中

有四根支撐整個

神州的支柱

支柱存 神州安

支柱毀 神州滅

那一天到來時

稱之為 【末日】


『銀鍠朱武』

萬里征戰只為情

不問歲月任高歌

『釋雲生』

一身獨擋萬軍勢

不挽天命誓不還

『素還真』

白蓮幻化如燈盡

塚內埋身似有無

『饜龍之神』

虛作真時虛亦真

擾動風雲天地變

『劍聖˙柳生劍影』

踏遍萬里無人識

莫問道上有歸途

『任劍誰』

縱橫天下無敵手

一敗塗地任劍誰

『英雄魂逝』

豪傑自非無名輩

埋骨荒山終無悔

昨日英雄已長逝

還看今朝誰與誰


看片頭感覺神鶴跟問天譴可能會死阿~~


【戰神之決】

看片頭還以為吞佛會死,好險,這場決鬥還不錯,銀鍠朱武銀邪居然是雙刃型式,這就黥武沒發現到的銀邪秘密,五行併屬紅蓮極感覺應該會比風火雷擊強,結果特效普普通通而已,想不到最後竟然中了魔咒禁錮,落到有口難言的景象,不知道吞佛要如何把這驚天之秘告訴中原正道。

【軒轅一敗】

軒轅求敗,終於今生一敗,原來是師九如早就策畫好的,讓其中一魄先交予給策馬天下保管,而讓七魄合一慢了一天,好達到讓軒轅不敗計算錯誤,但是嗜殺者擁抱 老爸的場面真是令人驚愕阿,實在有夠噁,軒轅不敗還說真不愧是我的兒子,好驕傲的樣子,話說的是很感人,但我完全感覺不到哪裡讓我感動到,不過嗜殺者到底 死了嗎?

【東宮神璽】

絕世塵和牧雲高老大死了沒有追隨目標就很可憐的,連退隱都不行,竟然還被東宮神璽威脅生命,東宮神璽難道也想把這兩個人訓練成絕世高手?話說東宮神璽也有特殊體質?絕世塵和牧雲高兩人說要找尋對付他身體的方法,黃金盔甲和月牙琴和鳳什麼草真的有效嗎?懷疑……

【海波浪】

想不到伏嬰師可以一次變出三個火奉祀雷,變成三倍的黃泉之擊,但還是被赭杉軍破解,變三倍也要被刺三劍是嗎,我本來還在想天草二十六人勒?原來是在旁邊觀戰,果然心悸之病是被赭杉軍治療好的,不過換成這副裝扮正氣浩然的樣子還真有點不習慣,還是之前的比較好阿~
伏嬰師化出一個蝙蝠,不知道是代表什麼?戒神老者說的魔魂怨念嗎?感覺不太像。

【魔界】

依情形看,魔界應該要和識界合作了,而三大天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說來,狼叔陷害朱武,不知道三大高手會不會就這樣說來呢?

【中原】

秦假仙的笑梗最近還是普普通通,不過秦假仙運氣真好,拿到兩家店,不過我說打廣告也不是這樣吧,看了有點很那個……

話說酷殺兩人組的行為是不是有參考電影功夫的劇情啊?而且這兩人組少找一個人,就是情殺阿!應該組個三人團才對XD,不過人都掛光了。

最後苦行者百年所等之人等的是秦假仙?話說以前西疆的老先知也曾經睡很久,後來醒了好像說秦假仙是他等的人,石腦好像也是,話說石腦不知道現在在哪,花姬的住處嗎?


【麒麟山莊】

感覺又是一個自大的女人,而且好像有女王癖好,一定要人家求她是怎麼回事,不過話說衛清風還真的有點像是鬼伶仃的偶,絕凌笙不是說她的草藥也在嗎,為什麼 一定要人家求她才救火,不過衛清風也沒求他,讓絕凌笙感到奇異非常,而且連仇也不報,感覺像是編劇想幫簫中劍的行為脫罪,絕凌笙把人打昏帶走,該不會蹦出 一樁戀情嗎?不知道衛清風拿的是不是真的俠道追朔,是真的話,那就是他偷千邪洞的東西?

【陸沉淵】

我本來以為曼無歆以後會有改邪歸正的戲份,想不到一下就掛了,連武羅也掛了,送去給玄貘修理,想不到泰逢的聲音是這樣,我本來以為會是粗粗的那種音調,而 且玄貘好像被封印在神像之中,看來第五顆心是要給玄貘解除禁錮的,最後泰逢找上釋雲生,很難預料誰勝誰敗,該不會蘇玲突然出現中斷戰局吧,很有這個可能 性。

『神風營』

拳皇好囂張阿,結果伊藤少將一拳就掛了,神風營的一騎當千牌子也被毀去,真慘,而此時服部如然出招,拳皇臉上被化一撇,結果也沒看到阿部中將和神飛中將說,三個中將聯手我看拳皇也不一定會佔上風。

而真田龍政推薦拳皇成為大將,岩堂也想辦法拉攏劍聖幫忙,不過就算拳皇當上軍神,依良峰真義所說的,神風營必定有亂,不知道真田龍政會如何解決,良峰真義是真心幫助岩堂嗎?我看岩堂可能會被良峰真義和真田龍政玩死。

『劍聖』

遭逢柔鐵殺手,伊達我流不敵,而劍聖用柳葉就可以把柔鐵殺手劈開,果然厲害

好個伊達流千針刺,被劍聖噓了一頓,伊達我流還敢說練一次就好~忘了被劍聖掃飛的經驗嗎~找死~~

敵柔吾以變,敵變吾以專,敵專吾以強,伊達我流要記好阿~

伊達我流還偷偷虧劍聖是文盲只知道劍這個字~哈XD

不過最後拳皇來到,應該不會打起來,而是談判吧。



片尾曲歌詞兼對白文字

今宵

作詞:羅凌 作曲:荒山亮 演唱:蔡佳螢

寒夜逍遙 子夜寥寥 一杯共無聊
風月飄飄 吹亂心潮 醉見美人嬌

只願與你雙蝶飛 盼望與你雙蝶飛
梧桐樹下寫心願 縱使命運路迢迢

不忘今宵 只記今宵 相約來世共消遙
不忘今宵 只記今宵 相約來世共消遙

家鄉杳杳 世事緲緲 分離在今宵
紅塵囂囂 風雨蕭蕭 相許難今朝



口白:

『問天譴&梅神官』

說不出口,如何天長地久?

她很傻是不是……

今晚的夜色,很美。

也許在別離的剎那,才懂失去的蕭瑟。

那份期待的感動,原來是寂寞

『沖田鷹司&荻神官』

孤身一人在異鄉,很寂寞吧?
有妳陪伴就不寂寞了。

我…守住承諾了
可是……
你也將失去承諾
對不起……
抱歉何用?

…死了怎麼跟我 約定一輩子呢……

總算有一天,輪到妳們替我傷心了

告別今生的悲哀立場
   才有來世幸福的相守

『莫召奴&良峰瀧秀』

遺憾,也是感情的繭化重生。

大哥病逝,阪良城必須有人繼承
你要我選擇……留妳孤身面對危險?

原來……你我都沒有選擇的權利。

遺憾將如蝶蛹,蘊化雙蝶共舞

『天草二十六&如月影』

小草,我為了你的生命而回。

你騙我!神棍你又騙我!

如月,天長地久我只等你一個答案……


這次片尾曲還算是蠻抒情的,不錯。

卡提諾王國
作者:嗜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