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劍缺被棄天帝所傷,說了最後一句『你阿媽勒棄天帝 人類會讓你死回去啦』


襲滅天來:『你真的成聖了嗎?』
一歩蓮華:『你真的成魔了嗎?』


藺無雙的: 『三招不敗你 吾蘭無雙當場自盡』


一名劍客三口劍的經典名句:「死、殘、自盡,生死自由你選」


東宮:今天若是九個人死,一個人活出去
就是我的失敗


任劍誰:我只要出半招,他就會輸


不二做嗆秦假仙『沒 鼻 金 好 笑』


傲笑紅塵:你,罪無可赦,阿~~!(開外掛)



陰川蝴蝶君:會面百兩,談話千兩,相殺免錢,你沒禮貌,再加萬兩。



:此日此時此地,吾會讓你如願見到,六玄之首。蒼,如何立於玄宗鰲首。


傲神州:三條路給你選,第一 東西拿回沒面子,
           第二 在這自殺有勇氣,
           第三 沒生命沒勇氣,
           我建議你選第一條路。(損盡對方面子)


柳生劍影:『就算是天要她死,我也,不~准!!』   出處 神州2  42集
 

異度魔界第一任魔君  :來一個王者 不如來個強者


鬼隱:你來找我做啥??
步懷真:我來做掉你啦!!


月不全孤獨缺:月不全孤獨缺,孤是定孤支的孤 獨是獨步天下的獨


草一色:堂堂一個神風營總部,駐兵也沒幾個,一點軍事重地的樣子也沒有.
軍神:『沒吾坐鎮的神風營,只是一間宅院..
有吾坐鎮的神風營,無須守衛』


問天譴一人趨趕東瀛龍齋十三介等人時
他說了一串話,其中最後一句:
在我身後  無東瀛之人~~


明輪法魁:步懷真不過手下敗將 今天換成 一頁書 也不換改變相同結果
一頁書:步懷真雖是一頁書 然而一頁書非是步懷真

收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