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補充近期:

不二做就未夜愁雨復活一事,要替他找尋到三樣醫治的物品帶回時的武戲。

墨塵音為素還真進入識界護法之戰,開啟四奇陣

六禍蒼龍改過之後被為正義而站,兒子替自己死,人形師追隨他回到玄機門。

釋雲生為除識界之主,犧牲自己成就遠大計畫。

一頁書為解救中原危機,與軍神在八柱山一戰


作者:forever35film200

霹靂有震撼人心的武戲鏡頭   也有感人肺腑的文戲場景
以下是劣者看了霹靂幾年  自己覺得感人的二十個文戲經典畫面

文戲方面
第二十名   良峰秀瀧為情殺召奴  李代桃橿  用假死計策欺騙岩堂  看著這對情侶為了自己國家  犧牲自己的幸福  特別是莫召奴被捅的那一幕  是目前我覺得死的最美的---出自霹靂神州

第十九名  情絕弦救情殺  用自己的筋脈  去救一直陪在自己身邊的fans  目前還沒有現實偶像會為fans犧牲那麼大
出自---霹靂劍蹤

第十八名   名戰拜師學藝  大丈夫一跪千金  名戰這一跪  讓當刀狂劍痴  回想當年也是同樣遭遇   再加上拜別師尊的那份訣別書  催淚程度有夠力----出自霹靂劍蹤

第十七名   玉階飛為北辰王龍脈獻出自己一半的壽命  在這都是貪官的年代理  能得此一忠臣  實屬難得  特別是在邊咳嗽邊寫給皇子的信 一旁的女友都已經看不下去了  他還是要說我要再多寫一些鑒言  看了就像  諸葛孔明的出師表
令人鼻酸--選自龍城聖影

第十六名   狂刀大喊慕容蟬  這一經典  最近還有在神州里被妖道腳cosplay   可說是眾多霹靂迷都知道的  真情吶喊
出自---霹靂狂刀

第十五名   千流影假扮六禍蒼龍  為父檔彈  當他手緊握著貫日瞳  面對著從天而降的大砲  泰山崩於前而色不改  孝子威力真是可怕----出自霹靂神州

第十四名  

第十名   兵燹為母急奔雲塵盦   這齣急奔救母戲  把表面叛逆實際上什麼都在意的年輕人的那份  純真情緒表現無遺--出自霹靂兵燹

第九名   風之痕為摯友淚灑江湖  出自龍圖霸業  看到風伯因憶秋年之死而落淚憤怒已經為師尊級的角色還能有這種友情戲  表現令人動容

第八名   北辰王朝兩大太子兄弟鬩牆  新一代的角色  北辰元凰在這齣戲的演出  把王者的殘忍以及孤獨演活  特別是當他刺殺小鳳仙 還說這是我們兩個人的秘密  演技格外早熟----摘自龍城聖影

第七名   北辰胤救子  巧妙的運用隱武者  來騙過地理司眾人追殺北辰元凰  在死時為了將戲作的逼真  還一直望著燒毀的宮城  只能說父愛真偉大----摘自霹靂劍蹤

第六名   假扮素素為中原而死的悅蘭芳  浪子回頭金不換  這名大反派死前和莫召奴的那場戲 當時我看到最後也是讓我大吃一驚----摘自霹靂封靈島

第五名  葉小釵自斷舌  領悟隻手之聲  導入佛法和禪門公案的完整介紹這齣戲造就了霹靂當家大牌  也因為這齣戲葉小釵成為葉小釵   之後的霹靂能再見到佛學的解釋和劇情的融入戲很少見  到現在我不管重看多少遍  依然感動----摘自霹靂至尊

第四名  為友赴死的慕少艾  為了武林和平  為了羽人的存活  假冒羽人 去赴那注定會死的  生死賭  在水晶湖那齣看羽人最後一面的戲  充分傳達了為兄弟兩肋插刀---選自霹靂兵燹之刀戟戡魔錄二

第三名   三口劍為愛而死  為了天下的情人  這是我看過的霹靂愛情戲裡  最讓我覺得難過的一幕---就像那句台詞一般  我們已經很幸福了  分一些些給別人吧

第二名   寂寞侯和素還真的長談  撥琴笑談天下  我已經好久沒看到這種鬥智的文戲在聲光特校的現在這幕文戲  真是讓我覺得好看非常----摘自霹靂皇朝之鍘龑史

第一名     一頁書和萬聖巖高僧的佛法討論  緣起性空自在枯榮  這個緩兵之計  救了佛劍  也顯示一頁書的智慧----出自霹靂奇相

下次會介紹十大動人武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