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轉載請備註原創處並連結網址

作者:PDF   原創網址:PDF霹靂休閒站blog.pixnet.net/s12511251

『蒼,玄宗交給你了』赭杉軍離開了,已經離開螢光幕前,無法置信的一幕,騙人的嘛?我不相信,面對理智吧,喚不回真實的『赭杉軍』

「黑暗再久,終有光明的時候;人性再惡,終有醒悟的一日。孽角,吾相信你。」致死最後一刻的遺言,還是為曾經是善良黑狗兄的孽角選擇相信。

但卻無法找回黑狗兄「你…相信我,但我…不相信我」,眼前最後還是放棄了黑狗兄的孽角。

他無時無刻都為著他的朋友著想,為了天命正道而行,同修兼摯友的『墨塵音』的死,他不怪罪葉小釵,因為理智與正義驅使他不能怪罪他,真正的元兇是伏婴師,他是這樣的告訴自己,且更知道正道需要『葉小釵』,更是素還真摯友,他相信如果真殺掉『葉小釵』,那不就是把原本的痛苦,加諸再他人之上,所謂即所不欲,勿施於人。

出場的塑造,讓眾影迷對他的精神讚譽有加,為正道逆天命救禍龍,種種舉止可看的出在乎蒼生,更願意豁出性命的保護蒼天眾生。

『赭杉軍』你是我推崇的人物,也是我想追隨的腳步,你的事跡與回憶留在我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