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新聞爆出有豬哥亮行蹤,已經引起PDF的興趣,更在近期傳出豬哥亮復出替燦坤代言拍廣告了,進帳200萬收入,姑且不論他因為簽賭大家樂『跑路』,他的主持使PDF過了一段很美好的兒童回憶,以前還笨到以為豬哥亮跟諸葛亮有啥關係,尤其讓PDF映像最深的就是『豬哥亮與嘉慶君-嘉慶君遊台灣』,這齣系代過我許多時的童年歲月甚至還租錄影帶,故去記得還不知道他因為簽賭逃亡之事,一直盯著電視機前期待他的節目出現,可惜都是乾等,當聽到噩耗時,倒是感到潑了很大冷水,失望的心一直到現在,期間都看到許多時下藝人模仿豬哥亮,由此可知他的影響曾經擴及每個大街小巷,這一次的重出江湖,PDF一定是豬哥亮的頭號粉絲。

豬哥亮1946年12月5日-),本名謝新達。出生於高雄市左營區。台灣知名主持人,也為早期秀場天王。豬哥亮成名前,是在楊登魁創辦的高雄市八德路藍寶石大歌廳打雜。有一次主持人因病無法上台,歌廳老闆叫豬哥亮上場代打,想不到「笑」果十足,一炮而紅,後來便成為最主要的主持人,以「馬桶蓋」的髮型稱霸南台灣。當時有「南豬(豬哥亮)、北張(張菲)、中邢峰高凌風草上飛,倪敏然總管!」之稱。他因沉迷於「大家樂」,欠下巨額賭債;為了躲債,於1990年代中期黯然離開演藝圈,從此失去連絡。

2009年4月23日,余天證實,豬哥亮已為燦坤3C拍攝好一隻全新電視廣告,范可欽製作,代言費為新台幣200萬元,並打算藉此廣告作為復出的試金石。


復出新廣告-「冷涼卡好」

幕後花絮


2009年4月24日,范可欽公布了豬哥亮為復出計畫拍了一隻長達數分鐘的獨白影片,並在台灣各大電視頻道新聞頻道播放。在該段影片中,豬哥亮以閩南語自稱:「十多年沒跟大家見面,因為我出國深造。我很感謝也很佩服媒體可以拍到我去吃黑輪。我一直想復出,但一直沒勇氣。幸虧有好朋友如余天、高凌風等人給我鼓勵,加上導演操刀。從來沒有人像他們這麼愛我。本來很想開記者會,但我好像從未開過記者會。如果大家要我出來,請大家給我鼓勵。」同日,燦坤3C總經理閻俊傑證實,燦坤3C希望憑藉豬哥亮的重新站起來,給予台灣向上提升與重新出發的力量,也使燦坤3C品牌形象能與台灣消費者更親密。

豬哥亮復出線上記者會



對決『殺很大』

http://img6.imageshack.us/img6/4666/1241019782941.jpg

相信不久以豬哥亮的名氣,當紅台詞要易主了,『殺很大』寶座將由「冷涼卡好」

 

過去風采

山南山北走一回

山南~(塞~恁娘啊~)
山北~(塞~恁老爸~)
山南山北走一回,我就是恁老爸~恁老爸~

此曲為台灣早期電視劇"大刀王五"的主題曲其中一段歌詞,原唱者為余天,在某集豬哥亮歌廳秀節目中,余天與其妻李亞萍一同上節目受訪,在訪問即將終 了時,李亞萍提議余天唱此曲作結。當余天正在演唱時,不忘搞笑的豬哥亮就配合歌詞用台語的諧音"合音"。歌曲唱完時,余天略表不滿,這時豬哥亮說:「這樣 合怎麼不對?這樣合對捏,正港的捏,全省只有我有辦法合音,合到做別人的老爸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