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凌晨,杜威在他的博客裡發了一篇名為“不堪其擾的電話門” ,講述了被一名陌生女子電話騷擾的事。記者按照杜威博客上提供的號碼,打給了杜威筆下騷擾他的神秘女子。她很直爽地接受了記者的採訪,這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女孩(姑且稱為甲小姐)今年27歲,在她口中杜威就是在撒謊,他們非但認識而且有過感情糾葛,至今還經常通話, “騷擾說”根本就是無稽之談。 



而且該女還講述了很多杜威不為人知的事,如果屬實那麼杜威無疑是搬石頭砸了自己的腳。 
開場白:杜威在撒謊! 

電話接通之後,記者聽得出來對方(也就是阿小姐)是一位年輕姑娘,她操著略帶東北腔的普通話告訴記者: “你是問杜威博客的事吧。 ” 

在得知記者身份後,甲小姐略有些激動地表示: “杜威在撒謊!對不起,我今天接了太多的電話,嗓子都有些啞了。 ”一個小姐平復了一下心情接著告訴記者: “從杜威博客登出後,就不停地有人給我打電話,有詢問我的記者,也有球迷甚至是一些看了博客的無聊人,有的甚至直接謾罵我,但我還是一一向他們解釋了我和杜威之間的糾葛。 “ 

甲小姐隨後列舉了博客中的一些問題來證明杜威在撒謊,她說: “第一,杜威說我不停地騷擾他,一天打30多個電話,我想你也知道,現在的手機都有屏蔽某些號碼的功能,就算手機不行,也可以通過移動公司來實現。所以說我不停騷擾根本就是不可能的。第二,他在博客中說有時候我給他打電話一兩個小時都一言不發,你覺得可能嗎,如果有人給你打電話,然後又不出聲,你會怎麼辦?掛電話是吧。又怎麼可能等一兩個小時?而且他既然知道我一兩個小時都不出聲,那麼證明他一直在聽我電話,如果僅僅是陌生人,如果是騷擾電話,他可能這樣嗎?所以這兩點就可以證明,杜威在撒謊。 “ 

博客緣由:情感糾葛,杜威憤怒所致 

既然杜威在撒謊,那麼他又為什麼這麼做呢?答小姐為記者揭開了其中的緣由,她說: “那是因為感情糾葛,可能是最近我們關係一直不好,總在吵架,所以杜威一怒之下就寫了博客,把我說成騷擾他的陌生人,還公開了我的號碼。 “那麼又是什麼讓杜威一怒之下寫了博客呢?答小姐說: ”其實我們這一年多一直在吵架,我一直想和他說清楚,我們之間不可能,還是做普通朋友比較好,杜威也沒有直接對我說挽留之類的話,但他多少會有些不甘心,因為我的家庭條件非常好。他寫博客我覺得是有些憤怒吧,或許作為男人,作為一名球星不大能接受被人甩這樣的感覺。 “ 

為了證明,甲小姐還讓記者自己去看杜威博客中的音樂,說其中有一首歌“告訴我”就很像杜威現在的心情。記者隨後打開了杜威的博客,在收藏的音樂中果然找到了這首陳綺貞的“告訴我” ,而歌詞裡也確有甲小姐說的意思: “告訴我,你不是真的離開我,你也不願這樣的夜裡,把難過留給我... ... ” 

爆料杜威:身邊女友不少,有模特有學生 

甲小姐告訴記者: “我和杜威大概是2007年認識的,其實也沒有真正做過什麼男女朋友,不要把我和他扯到一起,那讓我覺得恥辱。 ” 

甲小姐說: “開始的時候不否認我們對對方都有好感,但杜威這個人不是你們外表看上去的那麼斯文或者說內向,他也有很多缺點。比如說他有時候在和我通話的時候故意打開揚聲器,然後讓我聽到他和另外一個女孩之間的談話。這麼做我覺得有兩種可能,一是給我施加壓力,表明追他的女孩子很多,還有就是告訴我,他和我是不可能的。但我的判斷,是第一種。 “一個小姐隨後告訴記者: ”其實和他通話的那個女孩我也知道是誰,是個新西蘭留學生,我們也見過,估計你們也知道,就是他去參加隊友成亮婚禮的時候帶去的那個,網上有他們的照片。 “ 

甲小姐說: “其實杜威身邊一直有幾個女孩,這我都知道。除了那個新西蘭留學生,還有一個是模特, 1.78米高,身材很好,另外一個是上海某大學表演系大四的學生,她們都挺小的,一個1987年出生,一個1988年出生。其實她們都不是主動追杜威的,相反是杜威主動的。 “ 

身份揭秘: “騷擾女”乃留學生,家境顯赫 

雖然阿小姐說因為是女孩子,不願意被過多曝光,更不願意被別人說是拿杜威來炒作自己,但她還是向記者透露了一些信息。首先她是留學生,而且家境非常不錯,她告訴記者: “我父親是黑龍江人,母親是杭州人,所以你聽我說話有點東北口音。 ”而且甲小姐在電話中不止一次說到她的家庭條件非常不錯,自己也有生意,經常出國。甲小姐說: “其實我現在根本不在上海,但我有時候會去上海,偶爾也會見杜威。 ”為了證明自己的家庭條件,甲小姐還向記者舉了這樣一個例子: “前不久國家隊在天津比賽,我當時也在天津,杜威給我打電話,響了幾聲就掛了,然後我給他打過去。其實我們之間一直是這樣,即使他想給我打電話也是我給他回過去,因為他擔心手機費,畢竟我經常在國外。 “ 

■杜威聲音 

換號?可能沒用 

報警?太麻煩 

杜威的電話8日很長時間處於無人接聽狀態,甚至是圈內朋友打給他,或者是發去短信,他也沒有理睬。當晚,經過多次撥打,杜威接聽了記者的電話。杜威表示, “陌生女人”打的正是他目前這個號碼, “這個號碼我用了七八年了,遇到這件事半年了也沒有換,因為我覺得換了,對方還是可能拿到我新的號碼,依然解決不了問題。 “ 

杜威說,他也曾諮詢過移動服務商要求屏蔽號碼,但仍然不能免除被騷擾, “這個人不是用一個號碼打,打得最多的是我公佈那個號碼,但她也用其他號碼撥打,我接到陌生號碼的騷擾電話,聲音是同樣的,是同一個人。所以我覺得我能屏蔽一個號碼,但對方可以換不同的號撥打,我根本防不勝防。 “杜威表示,對方很有手段,甚至有時來電顯示是亂碼或隱藏號碼“ ,顯然她是有意的,不然不會那麼費勁,而且我聽說可以利用電腦軟件,不停撥號,她有時候可能就是這樣不停打我的電話,直到沒電的。 “ 

除了求助移動服務商,對於常人想得到的報警,杜威表示, “我查過那個號碼,是河北廊坊的,因為是異地號碼,要立案偵查等手續比較麻煩,我也沒有繼續做。 ” 

到底是何人騷擾?杜威也是一頭霧水,只是感覺對方精神有點不正常, “最開始我以為是球迷,就接聽了,但是說話亂七八糟不對勁。我覺得再熱情的球迷也不會這樣。 ”杜威同時否認了仇人的猜測, “我沒得罪什麼人,我覺得也不會是那樣的人。 ”杜威說,寫博客是學習韓寒,也是無奈, “我看到韓寒遇到過這種情況,當時也寫了博客求助,我實在無法忍受,才想到半年後寫出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