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邪:你跟著我做什麼?
劍邪:荒山野徑,你開的嗎?
人邪:哼...
一段路之後
人邪:你又跟著我作什麼?
劍邪:高山峻嶺你家的嗎?
人邪:哼。
到了冰風嶺
人邪:你還跟著我做什麼啦?
劍邪:特別來看我的好友還活著嗎?
人邪:你馬上回去梅花塢。
劍邪:回去之後?
人邪:我去你家看你死了沒。
劍邪:這也是關心的一種。
人邪:你--你就非惹我生氣不可。
劍邪:我並沒啊。
人邪:還站那裡做什麼?
劍邪:你沒請我坐。
人邪:請啦。
劍邪:我回去吧。
人邪:是又怎麼啦?
劍邪:你心情壞,我不煩你,告辭。
人邪:誰又說我心情壞了?
劍邪:你不是說我惹你生氣?
人邪:請請請,算我拜託你坐,這樣好嗎?
劍邪:好。
人邪:你真的是雙重人格,一下像小孩,一下又很老成,這麼久以來,我還是不懂你。
劍邪:嗯?多重人格,正常現象。
人邪:你慢慢正常,慢慢正常。
一隻羊走過來吃草,人邪發出劍氣將羊殺死
劍邪:任意殺生,阿彌陀佛。
人邪:善哉善哉,善良的我,為降畜生道的靈魂,消除罪障哉。
劍邪:你對見血,不在意嗎?
人邪:不知道避禍的畜生,死.合該。
劍邪:殺業過重於身有損。
人邪:這是你不出劍的原因。
劍邪:是不如針對單一目標。
人邪:這是你阻我追殺鄧王爺的解釋。
劍邪:追無意義。
人邪:哼。
劍邪:生氣無益。
人邪:拿去。(拿出烤羊肉)
劍邪:我不要。
人邪:生理飢餓就必須解決,吃.合該。
劍邪:我不想吃葷食。
人邪:不想吃,難道要叫我拔草給你吃,別像和尚一樣,你又沒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