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慰馬拉松世界大賽冠軍

日本選手佐藤政信再度突破自己的極限,他在第十屆自慰馬拉松大賽上,以9小時58分鐘刷新了自己在去年創下的9小時33分的紀錄。佐藤政信是一名日本性用品生産公司的員工頗颱颯颮摳摺摵摭他從日本帶來了大量的自慰輔助工具,是一名非常專業的選手


自慰將近10個小時是一個漫長且孤寂的旅程踂踊踇踀魟魡魠鳳佐藤政信表示,豐富的想像力是他成功的關鍵。其次塽墉塵壽雌雿需靘去年奪冠之後,他在日本進行了許多「地獄式」自慰訓練。他每星期游泳兩次蒿菄萛蓇賗賑賏賓也去健身房鍛鍊肌肉,重量訓練在持久性方面給了他很多幫助。佐藤政信說:「各式各樣的自慰器具也給了我許多不同的感覺,因為他們是長時間理想的手淫工具。如果沒有它們,我的陰莖就只會有一種感覺,這會使小弟弟癱軟。」


佐藤政信說:「比賽有兩次我覺得自己沒法堅持了。但是從日本帶來的色情書給了我很大的幫助。而且我還想到了許多在日本支持我的人,包括我女朋友,家人,同事還有日本的同胞,等等…我不能讓他們失望。」


佐藤政信說,自慰將近10個小時讓他腳軟,他累到第二天要去機場搭飛機回日本的時候完全起不來。而佐藤政信的下個目標很簡單,就是將自慰時間突破到10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