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歐洲5國大開眼界 紅燈區激發雄性

2009年08月10日蘋果日報

我花93元看櫥窗秀,女生在裡頭拚命秀下體。

這次我和2個朋友以14天時間,去了歐洲英、法、荷、比、盧5個國家,我們採自住行的方式,自己上網訂飯店、買機票,行程中發生不少「意外」,但我覺得實在太有趣了,希望大家要活在當下,把握年輕到各地去玩去看。
荷蘭是我們第1個抵達的國家,最讓我大開眼界的是紅燈區,很酷、怎麼性工作可以這麼光明磊落:那裡有很多小套房,各種體型、人種的女生都有,我花 了2歐元(約93元新台幣)看櫥窗秀,玻璃上的霧會散掉,女生在裡頭拚命倒立秀下體給我看,我整個陶醉在紅燈區,雄性激素大發!這個國家到處都是呼麻(大 麻)的味道,但我沒有嘗試,看我朋友試了之後,反應變慢,很好笑,就這樣。
飯店是我們此行最大的夢魘,一次是在盧森堡,我們抵達要check-in時是晚上10時多,路上很多醉漢,但飯店卻關了進不去,差點露宿街頭, 只好臨時找新的飯店。後來到巴黎也是,我們當場傻眼,和網路上的照片都不一樣,馬桶會掉漆、房間小到3人的行李沒法完全攤開,每個人1晚還要4000元! 最後也是換飯店了事。
雖然有這些狀況,但我的想法是「真是太好玩了」,如果太順利,人生就沒有這樣特別的回憶;我也覺得自己很幸福、感謝自己可以努力賺錢,不見得玩得很奢華,但在餐廳點餐、或是飯店有問題時,都能在沒有經濟壓力下做選擇。
Hebe╱口述 整理╱吳禮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