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加入「新兵日記」,觀眾評價兩極。
圖/摘自艾成facebook
儘管民視「新兵日記」收視小跌到10.95,依舊穩坐同時段收視第一寶座。但近來角色增加,遭網友質疑會不會變成鄉土長壽劇?上周五艾成加入新兵陣容,就被網友轟「這種劇情是來拖時間的吧」、「好不自然的梗,看了好難過」。

艾成在第9集中唱軍歌的片段搞笑現身,原本該是討喜的角色,卻被網友批「艾成真是今天的敗筆」。據悉,艾成當初加入新兵是被設定反派角色,不少他耍狠戲碼也已拍攝完成,預計取代有意辭演的李嘉文「地球」一角。

但「地球」因故將繼續演出,因此艾成說自己也不清楚之後角色的走向,艾成說:「導演覺得我滿好笑的,所以就讓我用搞笑方式出現。」對於網友反彈,他說:「還好吧,之後我的角色會是戲中的高潮轉折處。」 但也有挺艾成的粉絲說,「很好笑」。

製作人郝孝祖則說:「當兵會有很多人,他是歌手出身,所以用唱軍歌的片段把他帶出來。」

「新兵」掀起軍教熱,先前操兵劇情吸引不少男性粉絲,不過近來鋪陳感情戲,有網友擔心偏離主題,對此郝孝祖說:「本來就是用感情、汗水、淚水幾條主線去發展,演出訓練過程中產生的感情跟趣味。」

有趣的是,一場姚元浩打電話給媽媽的戲碼,意外讓手機號碼在螢幕前曝光,事後該支電話響個不停,劇組呼籲大家「麥擱卡了啦。」

 

 

艾成《新兵》耍娘 網友嗆拒看

小中大

 

雄赳赳氣昂昂的《新兵日記》,突然出現蓮花指的艾成,網友開三個版炮轟:油死了、夠娘炮、噁心、全台灣多少演員,幹麼選一個馬來西亞的,有他就不想看新兵,反彈激烈!

有網友質疑艾成加入《新兵》一定是走後門,製作人郝孝祖說,當初戲還沒上檔大家還在苦熬時,有一個演反派的不演了,所以才找他,「他愛搞笑,人緣很好,還有人說他是吉祥物,新兵每個個性都不同,網友反應太過火了。」

炮 聲隆隆,也有網友為他說話,「一開始看他很欠扁,後來發現他表現很努力」、「台灣戲就只能用台灣人嗎?梁靜茹、光良、品冠都是馬來西亞人啊,艾成也是華裔 啊。」他是《超偶2》冠軍,經紀人說,喜歡和討厭他的人很兩極,但師奶很喜歡他,《超偶》主持人利菁就力挺他。艾成昨說,「說不難過是騙人的,我會更努力 讓大家慢慢喜歡我。」

艾成日前到同志夜店表演,結果很失落,因女粉絲尖叫聲大過男粉絲。「很多人以為我性別男、女都可,但我真的喜歡女生。」今年28歲交過4個女友,「我們馬來西亞男生很保守。」因是基督徒,嚴守「婚前不能有性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