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bg, 巴哈姆特 絨毛精, 白目小屁孩, 白目小屁孩 絨毛精, 絨毛精, 絨毛精gfbg

今天早上去逛街
卻忘了OPEN將的資料夾活動正在進行
PS:就是每天去小7消費滿100元就送 每天不同
於是就趕緊我陪我妹去小7買了東西
到了小7大該是下午五點多的事情了
不過因為沒缺什麼東西
就隨便拿了 漢堡+大亨堡+巧克力奶茶*2+頻果日報 一共是113元
後來我就問女店員 『活動到什麼時候? 』
女店員說 『活動到大年初四都有喔』←----------                                       
之後結帳完  店員給我發票和點數的時候       |
我提醒她一句話『你是不是忘記給我資料夾?』                    |
她就說『先生不好意思喔 我們每天限量一百個 』    |
我就很生氣地跟他理論 因為他剛剛才跟我說(沿虛線)  ↑
剛剛明明就跟我說""過年期間""都有阿
怎麼現在又會變成沒有了?
我就一直跟他盧 因為我是為了資料夾才買的 不然根本不缺這些東西
不過她還是沒給我答覆 只給我官腔說每天限量一百個送完就沒有
她不但沒先處理我的問題 還跑去幫後面的客人結帳
我就更憤怒的說 『請你們店長出來 請你們店長出來處理 快點不要浪費我時間』
她就一直找藉口說『店長不再』
我就說 『我不管請你打電話』
後來她就打電話 請我稍等
女店員拿椅子給我們座 不過我們沒這心情 跟她說不用
這段期間 我看這位女店員 跟店裡的人好像在講我壞話的樣子 我就很不高興
過了大該半小時左右 店長大該來了
店長一來就先罵女店員
我在旁邊看得很爽 誰叫女店員自己白目 不給我們資料夾
後來她好像進去了小7裡面的小房間 店長又打電話叫另外一個男的來上班
之後店長跟我們協調說『真的不好意思 不是我們不送是真的送完了』
我也跟店長說『剛剛是她自己說過年間都有 而且我是為了資料夾才買 我不管』
就是要他們給我一個交代 不然我白花113元?有道理嗎
店長又說『我們可以全額退費 你購買的這些東西當作送給你們 』
於是我又說『看不起人也要有個限度 一百元我不差啊 我只是來拿個資料夾討個喜氣 卻要受你們店員這樣的氣 剛剛是她跟我說還有我才買的 我還在這邊等了半個小時 都已經過年了誰想這樣 解決方案很簡單啊 該送的資料夾拿到這件事情就圓滿落幕阿』
後來店長不斷跟我抱歉 還請女店員來跟我道歉
然後跟女店員說你做到這個月底就不用來了
店長還問我說『這樣可以嗎?』
我就說『這處理是可以 但是資料夾呢?』
後來店長就拿出大年初三根大年初四的資料夾讓我挑一個走
還包了一千元紅包給我 請我們息怒 並說這是他們最大的歉意請諒解
因為資料夾也有了 所以這件事情我認為到此為止就好 繼續下去沒意義
後來我妹就挑了一個大年初四的資料夾
回家的路上打開紅包看多少錢 靠= = 嚇到
店長包一千元給我們啦 太多了吧
不愧是店長 真會做人 不像傻傻的店員什麼都不會只會牽拖責任
希望這些店員多跟店長看齊
-----------------------------------------------------
以上是看到後轉貼過來的一篇小白文  這文時間於新年期間發生 文中店員似乎已被辭..

引起絨毛精事件,詳細請看事件:

巴哈姆特 gfbg 絨毛精 ㄠ贈品害店員被解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2511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