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美佳麗 控女主播弟性侵

「1秒不到解內衣」陳海茵弟稱:酒醉失憶

2009年08月13日蘋果日報

 

【潘姵如、陳湘婷╱台北報導】一名曾參加世界小姐台灣區選美的女子,昨吞下近兩百顆安眠藥自殺,她獲救後向《蘋果》指控,本月初遭東森新聞主播陳海茵的胞 弟陳嘉鈞性侵,報警提告後還被亮刀威脅,甚至又險遭性侵,她因此萌生死意,「原以為是好人,沒想到幾天後就現出狼形!」但陳嘉鈞聲稱不記得事發經過。警方 已將全案函送法辦。

各執一詞

面 容姣好的受害女子,昨被送到醫院救治後已無大礙。她難過地向記者表示,去年七月在友人介紹下認識陳嘉鈞(三十二歲),陳自稱是科技新貴,對她展開猛烈追 求,日前受邀去唱歌,還將喝醉的她安全送回家,十天前陳嘉鈞打電話說想見她,她認為陳先前未趁她酒醉佔便宜,便不疑有他讓陳進屋。

亮刀嗆:我混竹聯

曾參加世界小姐選美賽的受害女子,指控遭陳嘉鈞性侵又恐嚇,昨才吞藥自殺。陳湘婷攝

曾參加世界小姐選美賽的受害女子,指控遭陳嘉鈞性侵又恐嚇,昨才吞藥自殺。陳湘婷攝

受害女子指出,陳帶著酒意進門,一見面便從後方熊抱她,她抗拒後,陳又使用蠻力將她轉向面對面,「只用一秒不到時間解開我內衣的釦子」,她不斷掙扎,但仍被壓趴在客廳的沙發上,褪去她的短褲,陳內褲都沒脫,就掏出生殖器從後強暴。
受 害女子泣訴,當時她不斷掙扎,卻無法掙脫,陳嘉鈞還說:「我想射在裡面!」事後更無恥地說:「喝醉酒失憶,什麼都不記得了。」由於家中針孔攝影機已錄下其 獸行,陳獲知找她的媽媽表示願負責,並稱深愛著她,還說要帶她參加姊姊陳海茵的生日聚餐,卻未成行。受害女子日前已向警方報案。
受害女子表示,陳到警局做完筆錄後,竟還到她家亮刀嗆:「我混竹聯的,有很多槍跟子彈,不要逼我。」讓她身心二度受創。受害女子躺在病床上說,前晚陳欲與她協調案情,「沒想到在車上竟又想侵犯我!」讓她不堪受辱,才吞藥尋死。

控女荒謬擬提誣告

陳 嘉鈞昨接受《蘋果》電話採訪時表示,當時是女方主動邀請他前往其住處,不過當時喝醉了,「有沒有發生與如何發生,我都沒有印象!」隔天發現自己的衣衫不 整,但女方衣著完整,還對他說:「要結婚,不然就報警、訴諸媒體!」陳因此表示:「這太荒謬,我不可能接受!」他已蒐集相關簡訊等證據,並委任律師處理, 不排除反告對方誣告。儘管雙方各執一詞,但警方仍依受害女子指控,將陳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函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