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仔再奪中繼點

首拼洋基15投10好球

2009年07月19日蘋果日報

 

【謝岱穎╱美國紐約報導】「土地公」倪福德隨老虎隊首次造訪洋基新球場,6局下球隊領先1分時登板,主投1局雖被敲2支安打,飆1次三振,無失分,這是倪仔上大聯盟後的第2個中繼點。

5年來,王建民總計在新、舊洋基球場出賽51場,直到昨天,才有第2位台灣選手在這個球場登板,倪仔說:「今天來到洋基球場,就覺得蠻大、蠻漂亮的,人很多!感覺就:『哇!』就覺得整個很開心。」

敢投好球 教頭讚膽大

頭 一次碰到那麼大的場面,但倪仔說:「在大聯盟的第2場出賽之後,就不緊張了,我想的都是如何把球塞到捕手要的位置。」昨天他共投15球,好球10顆,至今 出賽8場,總計投131球,好球94顆,比率是驚人的72%,防禦率降到2,被打擊率則提高到2成67,但三振率維持平均1局1次,壓制力很夠,連老虎隊 教頭李蘭(Jim Leyland)都說:「倪的膽子的確有夠大,很敢投好球,完全都不怕。」
老虎昨天開賽前會議,倪仔說:「教練有講一些棒次,以及他們都是些什麼類型打者之類的,我上場時就有問牛棚教練:『對到的會是什麼打者?』所以我知道是波薩達(Jorge Posada)。」

鬥波薩達 被敲二壘打

泰克塞拉單場3安打猛打,7局下的3分彈更助洋基逆轉戰局。李鴻明美國紐約傳真

泰克塞拉單場3安打猛打,7局下的3分彈更助洋基逆轉戰局。李鴻明美國紐約傳真

結果纏鬥7球後,還是挨了波薩達二壘打,倪仔說:「我失敗了!」倪仔的翻譯Fox補充:「其實之前第1還是第2個壞球,裁判是可以判好球的,我們教練還有去抗議,後來教練回來看畫面,確實是好球。」
二 壘打已成事實,倪仔說:「我還是照正常節奏,想著教練之前說的一些細節。」之後他連續解決坎農(Robinson Cano)及史威許(Nick Swisher),最後一位打者是站在右打區揮棒的卡布瑞拉(Melky Cabrera),結果被敲安打,還好左外野手安德森(Josh Anderson)展現長傳美技,將波薩達阻殺在本壘,避免失分。

強調控球 自認剛及格

倪仔說:「最後那支安打,我之後看錄影帶,那球好像有點變成卡特球的效果,結果從外角跑到內角,不是我要的位置,算失投。」對於整體表現,倪仔說:「控球的到位,大概一半一半,所以還好,我還是比較強調控球,所以算勉強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