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單車可不是男生的專屬運動,現在單車女騎士越來越多,今(19)天上午在世貿休閒運動展有一場「單車美型女」選拔賽,參賽者有來自警界的警花、白衣天使和舞蹈老師,她們展現超強耐力與體力,在兩分鐘內踩飛輪PK,還要維持美麗的姿勢和甜美笑容,成為展場最吸睛的焦點。

女警正妹:張伊君

卯 足全力向前衝刺,臉上還要保持甜美笑容,6位參賽者為了爭奪「單車美型女」的后冠和價值7萬元的高級單車,猛踩飛輪激烈較勁。不過,別看她們外型柔弱,其 中一位美女警花張伊君曾經成功挑戰北橫,一天能騎100公里。她說,「很多警察人員都很喜歡運動,因為我們要有保持強健的體魄,要維持體力。」

其 他女生怕曬黑與吹風,她們卻靠著騎單車鍛鍊出健美體型,美型女來自各行各業,騎起單車比男生還要猛的,平均車齡都有一年,除了刑事局偵查員外,還有白衣天 使、會計和舞蹈老師,顛覆男生才瘋單車的刻板印象。單車美型女張婉屏表示,「不管是教練、有氧老師的確都還滿熱愛單車的,因為單車其實看風景或者是說遊山 玩水,甚至有騎山路…有很多都可以做到有氧的效能。」

 

 

果然有練過,參賽者身體超軟Q,在兩分鐘的飛輪PK賽中,張伊君展現警務人員的超強耐力,踩了3.02公里贏得「單車美型女」封號。

 

單車美型女 第25號.張伊君
   

美型女個人資料
姓名: 張伊君
生日: 7月8日
身高: 169 公分
體重: 53 公斤
車隊名稱: 好朋友單車俱樂部
目前得票數: 13687 票

單車經歷
車齡: 32 個月
單車品牌: FUJI
最常騎乘出沒地點: 烘爐地,承天禪寺,淡水八里,風櫃嘴,烏來
騎乘過路線: 北橫,東眼山+角板山,酷爾盃,媽祖萬人崇拜,熊空,桶後福山,坪林,日月潭,大古山,

參賽資料
參賽理由: 身負車隊眾百人期望的重大使命
自我介紹: 我是一個靜不下來的過動兒,喜歡跳舞、打籃球、到處亂跑...,
但最近讓我最愛的就是騎腳踏車。
從一開始只是想要換個速度來欣賞這個世界,進步到對自我極限的挑戰,
騎單車後得到的收穫,比我想到得還要多很多。
除了挑戰成功的成就感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在車隊中認識許多情義相挺的好朋友。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速度,但在車隊中各個成員彼此互相尊重、扶持,
一次一次的慢慢建立起大家的革命情感,也讓我更加深愛這個運動。
單車的世界很單純,我們只是想要快樂騎車,即使互不認識,
每每在會車的時候總是能聽到下坡的車友大喊「加油」,
這是我永遠都聽不膩的最佳鼓勵,也是讓我打起精神繼續往前的動力。
在這個世界我們要的很單純,但得到的卻多了很多,我想這是很多運動都無法比擬的!!
網站/相簿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fishcan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